微博:-祁唐 填词 刻章 读书 练字 背单词 养狗 跑步 二次宅 漫画党 喜欢山

【填词】正好

原曲《再见不是朋友》邓丽欣
给男神今年生日写的歌,还有十天🍰

某天看窗外明暗灯光
车流缓慢只在意前方
路上人行色匆匆走反方向
才发现 那么容易就毫不相关
人与人 攒多少缘分才能擦肩
才发觉 这个声音
要多偶然 出现耳旁
所有的乐与悲与感动都正好
你讲的笑话我都觉得好笑
口中的情话 没有刻意温柔
也能轻易牵动我
所有的人和事与时间都正好
你在爱闹的年纪里我也没老
我有满腔热情来附和
你不必独奏

就算想要对时间投降
岁月也缓缓爬过脸庞
太多的工作和琐事 积压心房
才发现 多么难得才有旧时光
那些个 听你喃喃细语的晚上
才发觉 某个年纪
遇见过你 才好回望
所有的风和月与欢情都正好
隔着暮暮朝朝个山清水秀
却凭着声音 决定很多以后
都陪着你一起走
经年的灯火阑珊里倚着佳偶
你被岁月雕琢的言语耳边游走
听你讲温柔恋人 可爱的小朋友
庆幸着世事 对你我 都温柔
所有的我和你与温暖都正好
我也曾羡慕有信仰的朋友
想到了某某 心都随之颤抖
轻易就 幼稚成熟
多奇怪命运玩笑般操控的手
让有些人楼梯口也只向左右走
而你肩头落雪的时候
我感同身受

评论

热度(1)